查看更多

倒退华尔兹

独占欲【巍生巍】(三十五)

ABO  黑道文  生子待定

OOC  资料参考妖舟李笑白系列

暴力血腥  注意避雷



(三十五)烂尾的童话



童话很美,是因为它们总是Long long ago 和Happy ending 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     沈巍脱下身上的西装,快步上前,把全身赤luo的罗浮生圈在怀里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浮生……浮生……对不起,我来晚了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  沈巍不敢看罗浮生的样子,怀里的人浑身都在发抖,身体刚刚被沈巍扶起来,却又向前跌了下去,整个人虚弱到连呼吸都不敢用力,罗浮生咬紧牙关,贪婪地吸着沈巍身上的雪茄味,像毒品一样的味道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罗浮生的眼睛被长时间绑缚找不到焦距,他试着开口却什么也说不出来,只能发出简单的呻吟声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对,是我,你记起来了么?我是沈巍!”

 

      沈巍想搂紧浮生,却又怕弄疼他,他托起浮生的脸颊认真地吻着他潮湿红润的眼角,“哪里疼?别怕,你安全了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罗浮生努力抬起手臂,想要拥住沈巍,可使不上力气,无奈就用手抓住沈巍的衣服,指甲在衬衣上面抠出深深的痕迹……好难受啊……他被自己的信息素淹没,这溺水的感觉……他快控制不住了……忍耐,忍耐,为什么这么痛苦,痛苦得让人看不到希望!

 

      罗浮生酸痛的下颚终于能合上,他咬破下唇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脆弱和无助,可就当他看到沈巍的那一刻,所有的情绪都被释放出来,他本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沈巍,那一晚他用暴走的信息素控制沈巍,两个人疯狂的zuo爱,互相占有,他放纵自己,把那晚当做最后的纪念,献祭一般,他知道,过了那一晚,如果逃不出皇的手掌心,他就永远不会再见到沈巍,天意弄人,装失忆竟然真失忆了,浮生毫无预兆的忘记了这个男人,那一点点他唯一珍惜的记忆在某一个醒来的时刻烟消云散,可悲的是他自己都不知道他不记得了什么……


      罗浮生疲惫的闭上眼睛,长长的睫毛带着水气垂下来,真的好累啊……

 

      沈巍感觉到怀里人渐渐脱力,抓着自己后背的手也慢慢滑落,罗浮生颈间的信息素越来越浓,他刚刚确实控制住了暴走的信息素,可惜他实在太累了……

 

  沈巍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虚弱无助的浮生,不论他受刀伤,还是后来的枪伤,就连信息素暴走的时候,罗浮生展现在自己面前的都是一副张牙舞爪的小型食肉动物的姿态……杀手是刀口舔血、危险丛生的职业,没有时间让你流泪和脆弱,显露脆弱是致命的。可是现在,沈巍清清楚楚感受到浮生的无助,以及空气中逐渐增加的不安……

 

      “沈……教授…………大叔…………”罗浮生微不可闻地颤抖着挤出几个字,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 沈巍的心脏被人狠狠的抓了一下!几乎不能跳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爱情……啧啧……这种愚蠢的东西只会懵逼你的双眼,罗浮生是,花无谢是,连城璧是,没想到,连你沈巍也逃不过!”

 

      樱井皇慢慢踱着步,鄙夷的眼神上下打量着屋子里的几个人,他拿开捂着伤口的手,血淋淋的随意甩了甩手,弯腰拾起地上的刀,刀尖拖在地上,一脸冷漠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连城璧,我可爱的徒弟,你和傅红雪完美的诠释了狼崽子的天性,反过来咬主人的感觉如何?很痛快,是不是?”樱井皇走到连城璧面前,伸出苍白如骨的手指,点了点连城璧的胸口,“这里,被爱的驱虫腐蚀殆尽,无谢怎么样?他上的你很爽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樱井皇的信息素逐渐增加,刚刚压制他的力量随着浮生的昏迷慢慢消失。

 

      “罗浮生,我的利刃,他本可以成为下一个我,掌控全局,可他却愚蠢的选择逃跑,选择了你……”樱井皇突然举起长刀,刀尖指向沈巍,“你,沈巍,黑手党太子爷,你的实力本该与我奇虎相当,甚至在我之上,却也逃不脱爱情……”樱井皇停下脚步,哈哈大笑起来,像是从地底爬出的地狱之王,“愚蠢!愚蠢的人!!!”

 

      静默了良久,樱井皇看向花无谢,眼中却是无限的柔情,“无谢,我的弟弟,我的挚爱……”他伸出没有拿刀的手,指尖微微颤抖,“为什么你也要离开我?我为了你付出了所有,我为了你努力征服世界,可为什么?你告诉我为什么!!!”

 

      樱井皇目中透出一丝忧伤,“无谢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伸出去的手久久没有得到回应,樱井皇的眼睛开始变得通红,嘴角勾了勾,伸出去的手握紧成拳,颓然放下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过河拆桥,你可真是个坏孩子!没关系!至少我还有’樱花’,至少这一点我应该谢谢你,我的弟弟,你把这个位子‘让’给了我,你让我变得强大!!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……哥哥……”花无谢红着眼眶,“我把你推入这个权利的牢笼,是我对不起你,可这不是你囚禁我的理由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住口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无谢!”


      “不要!”

 

      三个人,总有一个要退出,可如果两个人一起退出呢,剩下的那个人该怎么办?

 

      连城璧的血溅在无谢的脸上、身上、眼睛里,刚刚这一刀,樱井皇咬牙,没有回头,猛地把长刀挥向花无谢,他得不到的,也不想再看到,谁知却结结实实地砍在连城璧的后背上,从右肩到左腰,长长的一刀,花无谢甚至可以听到皮肉裂开,刀刃刻着骨头划过的声音……

 

      “城璧!你……”花无谢抱住连城璧,不敢触碰他的后背,鲜红的血激的他瞳孔猛缩,“你是傻子么!”

 

      沈巍震惊的看着这一幕,没人能从樱井皇的刀下活下来,没想到连城璧竟然毫不迟疑的过来挡刀。

 

      樱井皇也诧异了一秒,长刀收回,他冷冷地看着两个人,突然大笑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爱……这该死的爱!!!”

 

       樱井皇再次挥刀,向无谢和城璧砍去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!”傅红雪好容易挣脱夜尊的手腕,这家伙像个人形手铐一样,牢牢抓着傅红雪不放,楞是把他揪出了樱井皇的房间,周围仍然有危险,傅红雪不敢也没功夫问清缘由,终于在一处安全的地方挣开束缚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不想打了,我们走!”夜尊躲开傅红雪的眼睛,再次拉住他,准备离开,他一边走,一边拨打电话给井然和慕生,让他们撤退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答应过我,杀了樱井皇,放我自由的!”傅红雪皱眉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觉得沈巍会放过他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有把握沈巍会杀了樱井皇!”傅红雪没有再去挣扎,丢下一句话后,默默的跟着夜尊。

 

      夜尊不理傅红雪,两人很快来到车前,夜尊把傅红雪扔上车,自己进入驾驶室,得到井然和慕生安全的消息后,便启动车辆离开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明明就是在躲沈巍!”沉默了许久的傅红雪突然说了一句,他看得出夜尊并不是怕樱井皇,而是怕见到沈巍。

 

      尖锐刺耳的刹车声响起,夜尊把车停下,狠狠的拍了下方向盘,“该死!!!”他转头欺身向前,把傅红雪压在副驾驶里,双眼通红,“你给老子注意点!不要试图猜测!老子最恨别人猜我的心!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沈巍是你的弱点!你怕见到他!你脑子深处的人是谁!!你在逃避什么!!!唔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夜尊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用这个方式让傅红雪住口,他受够了这个能看透自己的人,明明冷淡到让人察觉不到他的存在,却如同他的那把刀一样,总能一刀见血,并且深入骨髓。

 

  有些事情就像开荤,一直不吃也就罢了,可一旦开了头就容易收不住。 (《留学》)

 

      夜尊的吻毫不留情,像猎豹撕咬它的猎物,恨不得敲碎对方的牙齿,混着津液和血肉吞入肚腹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呜……”傅红雪感觉手腕骨快被夜尊生生掐碎,但却发不出声音,他几次想挣脱,无奈却逃不开噬人心智的朗姆酒香。夜尊压住傅红雪,放开殷红的嘴唇,用鼻子轻轻撕磨着男人的脸蛋…… 


      脖子突然被舔,傅红雪惊得一缩,“夜尊!!”他大声叫了一声,伸手去够自己的刀。

 

      夜尊停了下来,呼吸急促,脸上爬上一抹淡淡的红晕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克制的这么好……不愧是樱井皇的徒弟……我真的很好奇……你到底是什么味道?”


      “什……什么味也没有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,傅红雪没头脑的蹦出一句笑话,怎么会没味道呢……被夜尊碰触的地方开始发烫,傅红雪皱眉使劲推开夜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夜尊哑然,这是什么借口啊!

 

      “走吧,跟我回总部,我就是这样,喜欢坐收渔翁之利,樱井皇交给沈巍,他会处理好的,你以后跟着我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“跟浮生一样吗?你喜欢收养小动物?”傅红雪擦掉嘴角的血,冷笑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我跟樱井皇一样,喜欢强者,你也可以选择离开,随你!不过我不会像对浮生一样对你,你要是有危险我可不会再去救你!”

 

      夜尊嘴上说着,却没给傅红雪做出选择的时间,车子启动,飞快的离开,傅红雪看着旁边这个人,苦笑,“多谢收留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客气!”夜尊心烦意乱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“砰!”

 

      沙漠之鹰的枪口对着樱井皇,砍向无谢的长刀被打偏,樱井皇在枪的作用力下后退了几步,用长刀支撑着身体,才站定,肩膀的血汹涌的流出,他的嘴唇和脸色都变得苍白。

 

      沈巍一手抱着昏迷的浮生,一手开枪,枪口还冒着青烟,沈巍高挑的剑眉一直没有舒展开来。 他虽然与连城璧和花无谢都仅仅一面之缘,但直觉告诉他,浮生不会希望看到他们出事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殿下,我下一枪恐怕就不会打在刀上,或是您的另一个肩膀上!”沈巍的声音冰冷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太子爷要与我皇室作对么?为了一个小Omega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我想我不介意!”


 


评论(18)
热度(7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倒退华尔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