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倒退华尔兹

独占欲【巍生巍】(四十八)


ABO  黑道文  生子待定

OOC  资料参考妖舟李笑白系列

暴力血腥  注意避雷




(四十八)向死而生




生活就像被qiang奸,如果不能反抗,那就好好享受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

      岑子默伤的不轻,一直照顾他的宫铁心今天却没有来,换药的手下技术不行,很疼,这个平时几乎没有什么过多情绪的男人不禁自嘲,宫铁心的确很好。药水被棉签带入伤口的更深处,牵动着周围的肌肉和神经狠狠地抽痛,岑子默有些心烦,却有手下不知死活的来惹他……夜尊来了。


      岑子默感到头疼,沈巍和夜尊的矛盾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小,大到可以拔刀相向,小到可以坐在一个桌上喝酒聊天,这个闻声而来的大麻烦,他该如何应对。


      “少主……”岑子默来到沈巍房间,太子爷已经清醒了,一脸疲惫地靠在床头,他的伤还算稳定,除了从后腰射穿腹部的伤口需要多加注意,其他地方的皮外伤都可以忽略不计,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。


      仿佛并没有听见岑子默的声音,沈巍看着手中一只枯萎的玫瑰出神,这是他送浮生的第一只玫瑰,那个过分欢愉的早晨,他本以为他们可以像普通的情侣一般享受甜蜜,却被那小狐狸装了失忆,鬼知道他到底中了什么邪,心甘情愿地踏入浮生为他准备的“陷阱”,这玫瑰就好像野兽的诅咒,谁也没法阻止它的凋零,唯一不同的是,他明明已经得到了真爱,却越发遥不可及。



      “少主!”岑子默拔高音调,向前走了几步,看清沈巍手中的玫瑰,眉头一皱,他从一开始就特别反感罗浮生,那是沈巍的劫数,如果可以,他甚至可以为了沈巍杀掉他。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什么事?”沈巍的声音有些沙哑,子默走到床头为他到了一杯温水,“女仆是怎么做事的,属下帮您开除了她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是我把她们赶走的……浮生有消息么?”沈巍接过水小口抿着……


      “夜尊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上头有什么动静?”


      “少主,您弟弟在外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沈巍把手中的杯子放到床头,慢慢从床上起来,略显苍白的脸色让他看起来少了几分霸气,他回手把那朵枯萎的玫瑰扔进水杯,直了直腰,踱步来到沙发边坐下,眸光中闪过一丝暴虐,整个人看上去有些可怕。“让他来见我。”淡淡道:“把H也叫来。”





      傅红雪从副驾驶室下来之前,看了一眼旁边的Joker,他终于明白夜尊为什么不喜欢跟他打交道了,Joker就是一个冷静的旁观者看透他们。一路上他们都安静的没有说话,坐在后面的人脸色一直不好,也许这段记忆正慢慢打开,傅红雪心情有些沉重,如果夜尊选择对这段记忆避而不见,他又该如何?本以为这辈子可以在樱井皇手下做个独行侠,安静地杀人或者安静的被杀,没想到他又可以重新出现在夜尊面前,当年自己“死”在夜尊面前的一幕他已经不记得了,或者说,有人希望他忘记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傅红雪眯起眼睛。


      沈巍的城堡就在眼前,上次匆匆一见,他竟然认出了自己,同样都是为了这个人,谁也没比谁少付出多少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傅红雪在车前斜斜靠着,时不时瞟一眼坐在后座的夜尊,车窗半开,里面的人半长的头发被染回了奶奶灰,随意地扎在脑后,翘起的小辫不停戳着座椅的头枕,眉眼冷硬,目光如炬,很显然,他的耐心正在快速流失。


      男人身着一袭黑,隐匿于漆黑一片的车厢之中,指尖一点明灭不定的猩红,显得车厢内更加喑哑,深,且沉。白色的烟雾徐徐升起,从车窗里散开,将他的眉眼笼罩在不太真切的迷雾之中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杀人与被杀,是每个杀手一生中时时刻刻都会面临的命运,罗浮生向来不太在乎,他的命,原本就是多余的。生与死对他来说,只不过是时间问题,直到他遇到了沈巍,他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如此纠结于生死。


      此时此刻,他的面前是美丽的夜景霓虹,身后是热烈的胸膛,强烈的心跳紧紧贴着他的后背,有力的手指狠狠地捏着他的下颚,有种快要被卸下来的错觉。罗浮生一动不动地睁着眼睛,静静的凝视着黑暗,凝视着黑暗中的眼睛,略微细长的眼型,斜飞的眼角,它们很像,不,罗勤耕的眼睛更加可怕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说了这么多,我想你应该了解真像了,不要露出那种怀疑的眼神,我的话从来没人敢质疑半分,我亲爱的儿子!”


      “儿子”两个字一出口,罗浮生剧烈的抖了一下,怎么可能,他不是酒鬼的儿子么?他亲手杀掉的,那个打死自己母亲的人,那个永远醉醺醺手中举着皮带的人,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!罗浮生脑中一片混乱,他下意识闭紧双眼,不想再看这双与自己一样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胡说!”低吼声换来罗勤耕一声轻笑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说过,没人敢质疑我!”罗勤耕的话像冰冷地利剑把罗浮生的身体扎的体无完肤。


      他松开钳制罗浮生的手,前者下意识的将双手撑在玻璃上,以至于自己不会狼狈地摔倒。


      罗勤耕没有说话,放开浮生的手来到他的肩头,一点点抚摸他的肩胛骨,突然间用力一扯,浮生身上的白色浴衣被轻松的扯了下来,衣服松松垮垮挂在纤细的胳膊上,露出美丽的后背和丰满的臀瓣,罗浮生一个激灵,身体被空气中冰冷的分子刺激到微微发抖。


      男人对浮生的前半部分并不感兴趣,他转身发出当啷的声音,手中好像拿了什么,罗浮生没有看清,下一秒只觉后腰一阵尖锐的刺痛,一枚钢针毫不留情的刺进了皮肤,罗浮生毫无防备,闷哼了一声,冰冷的药水被注射进来,没有进入血管,而是皮下组织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啊!”罗浮生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给他注射了什么,全身的肌肉都紧张的甭起,毒//品?还是某种折磨他的药物?罗浮生绝望地闭上眼睛咬住下唇……


      男人满意地踱步来到桌边,给自己倒了一杯烈酒,他很少喝酒,同样苦涩的东西,他更喜欢喝茶,而今天,他却要喝酒。他先是喝掉一口,随后又含了一口渡到浮生口中,罗浮生被烈酒呛到,剧烈咳嗽了几声,这辛辣的滋味,和着空气中逐渐浓郁的白兰地信息素的香气,伴随着刚刚注射进来的药物穿越他的全身,以一种美妙的痛楚灼烧着他。 


      很快,痛楚过去,罗浮生的后腰上逐渐显现出一番奇特的景像,罗勤耕伸出手指细细摩挲,口中喃喃道:“浮生……你真美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不知道罗勤耕按下了什么开关,浮生面前的玻璃突然一亮,变成了一面巨大的镜子,罗勤耕精致的面庞真切的出现在镜子上,一双手大力的把他搬过来,背对镜子,手掌拂过腰间探向后腰,“你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罗浮生微微扭身,从镜子中看到了令他难以相信的一幕,他的后腰上竟然出现一块红色的纹身。艳丽的鲜红色,宝剑盾牌打底,上面画了一个骷髅,左右上角是一边一个天使,下方两扇翅膀……既残忍又妖艳……


      整个纹身的下方,一个“L”子母最为醒目,带着花纹嵌在宝剑的剑柄上,宝剑的剑稍一路向下延伸到臀瓣中间的幽谷之中。“这就是我们的徽章……确切的说,是我特有的徽章……L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罗浮生惊奇地摸着艳红的团,吃惊道。


      “每个家族继承人出生都要受洗,你出生没几个月就被纹上了家族的徽章,将特有的染料混合药物刺入皮下组织,不“激活”,就不会显现,继承者们都是如此。每个家族的继承人除了洗礼还要经受考验,等到时机成熟,才由家族接回,激活徽章。而你被送到了一个悲哀的家庭,可没想到,你杀了那个无赖,遇上了樱井皇,我也就将计就计,放养你去历练,要知道,可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“妖刀”的真传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既然这一切都是你的手段,那作为真正太子爷,你的儿子的我是不是惨了点?沈巍又算什么?”罗浮生冷笑,“放养”,”历练”这他妈算哪门子历练,这个冷血的男人!


      “沈巍?沈巍是个好孩子!优秀的领导者!他是你最后一道关卡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如果说我不接受这个身份呢?”罗浮生打掉男人的手,手臂一抖重新穿上浴衣,一双冷眸直勾勾盯着罗勤耕,这一刻,他们一样。






 

      Joker跟随夜尊来到太子爷卧室门口,傅红雪走在后面,门口站着一个人,一头可爱的卷毛,笑吟吟的看着他们。见到这人,Joker眉头一皱,没等自己做出反应,只觉浑身的力气被卸去,意识一片混乱,耳边一声响指,随后是小卷毛笑嘻嘻的声音,“J,你又输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H,你来做什么?”Joker下意识把夜尊护住,身后的傅红雪也上前几步挡在他们二人面前。


      “别紧张,我不是来打架的,我们之间的较量不是一直在进行么?少主只想见夜尊一个人,麻烦你们二位在门口等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他又搞什么!”夜尊冷冷的声音响起,“你们在外面等我!”说着看了一眼小卷毛,“H,带路吧。”


      走进房间的一刹那,夜尊就明白,H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了,如果说Joker的催眠术独一无二,那H的催眠术则是出神入化,他其实是有防备的,但他没办法一下子躲过H的三重催眠,从见面,到他与Joker的谈话,再到进入这道门,沈巍把自己深度催眠了。




「哥哥,我喜欢小雪!」

「为什么?」

「这个孤儿院里,除了你,只有他迁就我!」


「院长你好,我来这的目的是为了给家族选择一个继承人!小夜那孩子不错,够狠,我要他。」

「找人刺杀夜尊,试试他的水!」


「小心!」

「小雪!你不能死……」


「小夜……小夜你醒醒……」

「哥哥……小雪死了……啊啊啊……我的头好疼……」

…………

「是谁?我不记得了……哥哥……是你救了我……」


「先生,我是夜尊的哥哥,我想您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狠角色,而是需要一个领导者,我愿意代替小夜,求你放了他……」

「骗子!你也要抛弃我!!那本来是我的位置!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!」

「小夜!你知道加入组织是什么后果么?你太冲动了,会死的!!」


「大惊喜!想不到吧沈巍,我现在是波洛克的老大!」

「小夜!你为什么要自投罗网!」

「我要亲手杀了你!沈巍!」


「你叫什么……」

「傅红雪……」



      混乱不堪的记忆一下子被开启,夜尊醒来的时候已经坐在沈巍对面,满脸泪水。


      沈巍坐在沙发里闭目养神,旁边的H却目光如炬,一直盯着夜尊的状态。感觉夜尊醒来,沈巍也长长出了口气,缓缓睁开眼睛。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我记起这些……”夜尊显得有些疲惫,身体前倾,胳膊肘无力地搭在膝盖上,伸出手指揉着太阳穴。


      “傅红雪回来了,我需要他代替我继续照顾你,我也有私心,不想你再恨我。我不希望你一直陷在爱和仇恨的漩涡中无法自拔,你爱傅红雪,该想起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是我当初求你封住记忆的,没想到却出现了记忆混乱,一个人扛起这么多罪名,很累吧……”夜尊眼眶通红喃喃道:“你差点死在我手里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杀不了我的。”沈巍浅浅地笑着,“现在你应该庆幸,小雪还活着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夜尊竟然道谢,他缓缓抬头,立即对上一双深不可测的炯然黑眸。“要替代先生,沈巍!你真的是疯了!”  


  “不客气。”沈巍继续微笑,晶亮的眸子带著一抹狂野的锐利光芒,让夜尊不禁眉头一皱。 “小夜,如果想要身边的人安全,自己就要强大,就像当初我为了保护你而强大一样,为了小雪,你也要变强。” 


      “当初要不是他,我早就死了,还错把对他的爱按在你身上……他……也许已经不爱我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们打个赌怎么样?如果你现在有危险,他会第一时间冲进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沈巍!你交代后事一样做什么!!值得么!”


   “为了浮生!值得!”




      “为了沈巍!”罗浮生嘴角斜斜勾起,挑衅地看向罗勤耕,“这个身份看上去我是没得选择,必须接受咯不”

    

      “注意你说话的态度!”


      罗勤耕眯起狭长的美眸,盯着这只狡猾的小野猫,低声道:“你想用自己换他?你没有筹码!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的信息素呢?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    比起扛着莫名其妙的坚持去死,付出代价活下来才是正确选择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一片混乱,我放弃了,沈巍和夜尊,夜尊和傅红雪,大家看不懂吧,其实我也很懵逼,绕了好久也绕不明白,总之就是替身啥的吧,大家无视我吧(毫无求生欲)

咦?我还想说啥来着?忘了🤦‍♀️



评论(25)
热度(10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倒退华尔兹 | Powered by LOFTER